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假如你在荒漠渴到哭,这6款冰淇淋只能选一个解渴,我猜你会选1

No.1 可爱多冰淇淋

假如你在荒漠渴到哭,这6款冰淇淋只能选一个解渴,我猜你会选1

我猜你肯定会选第一个,尤其是魔道祖师的粉丝们,可爱多就爱吃蓝朋友款的!这里有一个蓝曦臣香草口味的冰淇淋,就问你想不想吃?!

No.2 小雪人雪糕

假如你在荒漠渴到哭,这6款冰淇淋只能选一个解渴,我猜你会选1

只要味道好,就算“小雪人”的表情一直那么衰,也不是不能忍啊!但是,渴到极致的时候,吃小雪人雪糕真的不会更渴吗?

No.3 蒙牛酷爱纯脆冰淇淋

假如你在荒漠渴到哭,这6款冰淇淋只能选一个解渴,我猜你会选1

特别好吃的一款脆皮雪糕,草莓香草口味了解一下?只是有一点不太好,这款冰淇淋的味道非常甜,尤其是外面的那层脆皮,可能会甜到齁!

No.4 梦龙冰淇淋

假如你在荒漠渴到哭,这6款冰淇淋只能选一个解渴,我猜你会选1

梦龙系列的冰淇淋比较有名,是童年冰淇淋中的“奢侈品高”!其实,现在的价格也会贵很多,如果选择吃它的话,会不会有一种赚了的感觉?

No.5 八喜冰淇淋

假如你在荒漠渴到哭,这6款冰淇淋只能选一个解渴,我猜你会选1

据说男孩子们很喜欢朗姆口味的这款,淡淡的酒味比较吸引人,冰淇淋中还有少许葡萄干,吃起来酸甜又爽口,可能是解渴的好选择吧~

No.6 牛奶巧克力雪糕

假如你在荒漠渴到哭,这6款冰淇淋只能选一个解渴,我猜你会选1

外面一层香醇的巧克力,上面还有美味的夏威夷豆,再加上香甜可口的冰淇淋,高温天气下也能带来一点清凉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